It comes to the end of September.

這幾個禮拜時光似乎過得很快很快

一周一次的活動好像昨天才剛發生怎麼今天又來了

學期也過了五周

上課還可以

但日常生活的英文還有待加強

在台灣生活圈中自認英文不錯

真正生活在美國 卻覺得什麼都不會

想要講一下發生什麼事 卻發現單字不夠用

或者

零碎的講完一句話 事後在腦中重組句子 發現其實自己知道該怎麼好好說

 

目前最慘的是上禮拜四的早上吧

七點半一大早Paul打來了電話

睡夢中我反射性地把鬧鐘按掉

然後看了時間 發現我竟然掛了別人電話

驚慌之下立馬撥了回去

還忘記道歉掛了他的電話

他就開始說謝謝我昨晚參加了home group meeting

這麼早就打給我很抱歉

現在...60(我們的office)...clean(我竟然還聽成cream)...不能進去她的office...

反正就是我只抓到這幾個關鍵字

我就一直sorry 他也很有耐心地說

但偏偏我還是聽不懂 他就說that's ok; see you in class!

掛了電話

我傳了封簡訊為我的爛英文道歉

並請他解釋一遍

原來只是說

custodian(清潔工,因此學到的單字)在他的office打掃

地板濕滑所以不讓他進去

所以他就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進我的office把作業放我桌上

沒錯,就只是這樣

我在想我到底在幹嘛

有什麼好聽不懂的!!!!!!

 

講完電話我很擔心是他被困在office外之類的

所以我八點多就匆匆去了學校

帶著很挫折、很沮喪、很懊惱的心情去了學校

突然覺得客服還比較好面對

畢竟之後不會遇見

但現在是對美國朋友啊!!!

 

總之,英文還要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bulous 的頭像
    Nebulous

    Nebulous

    Nebu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