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開學的第二週了

上周的天氣還不錯 應該說是到今天早上為止

白天有時可以達到20度C左右的高溫 蠻溫暖的

今天(1/23,自由日)來了個winter storm

看氣象預報會下雪 

一整個很興奮!!

下午學校發出Maroon Code

"Due to weather, TAMU campus will close from 8pm tonight until 10am Friday."

 

winter break後半期有認真地去rec報到

每次大概花個一小時踩滑步機、做一點重訓或打一下球

今天依然也去了 直到八點閉館離開

出來看到車子玻璃有碎冰!!

可惜還不是水

濕濕冷冷的天氣跟之前比真的好討厭

溫度0度C,偏偏體感可以到-5度C...

都這麼冷了 順便下個雪吧

反正有水也夠冷~

 

 


來說說這學期的課表

一、三、五是下午1:50-2:40的課

二、四是早上8:00-9:15和9:35-10:50兩門課

星期四11:00-14:10還要再加一堂實驗課

總結來說,

星期二、四要六點半多起床,搭七點多的公車去學校

星期四等於是從八點上到下午,有時實驗課還得去機場附近的反應爐,中間根本就沒空吃午餐!!

而且那門實驗課的作業和報告好可怕!!

把syllabus上交作業的時間抄上本子,除了spring break外,每週二四都要交東西啊~

還有作業會用到MCNP,好吧,也只能硬學~不然就等死= =

這時候我就非常感謝Paul,他修過MCNP,也肯幫我(感動)

雖然我偶爾還是有溝通障礙 >< 改天該請他吃個飯!!

另外,Dr. Charlton和Dr. Marianno兩個人講話都好快,要快快跟上才行!!


 

BTW 上周末前,我都覺得我這學期得去考資格考

但週六和一個06的學長和他朋友吃飯聊過後

覺得既然很可能沒過、這學期的課我沒修過、也許可以爭取看看把期限多延一學期

所以周二就去系辦說了一下

沒想到比想像中的簡單

他們也沒多問什麼

但依照規定,下次考試(2014 fall)會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可是"萬一"沒過,再來看怎麼辦吧...

聽起來應該有轉圜的餘地

Bless me!

老實說,取消了考試,好像也沒特別的高興之類的

 

該做的還是得做

該忙得還是要忙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bulous 的頭像
    Nebulous

    Nebulous

    Nebu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