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fall 的開始

被告知沒有funding

就決定從博士轉成master of engineering

但ME這program不承認 Research 學分

原以為還要到2015的五月才會畢業

但系秘很努力地找到一個 院規定 = 30 學分即可畢業

在十月的時候提出十二月畢業申請 (幾乎快到死線了)

在這之前我們提過"結婚"這件事

因為畢業就在年底

不想遠距離、也謝謝你支持我的決定

讓我們認真的討論這件事

 

過程中

我們家出現了一個風暴

主因是我媽對婚姻有恐懼、我又是我們家第一個嫁的、父母對男主角的不熟悉、時間緊迫...

到最後敲定訂婚儀式的時間已經是12月初了

 

2014/12/26 (五) 是我們的大日子

我們訂婚+登記

我一直期待是這天

因為這是我們交往的第六個月!

 

12/24 晚上10點半才踏入國門

12/25 嬸嬸特地從台北南下帶阿嬤去剪頭髮、帶我買衣服

我還打去+親自拜訪了戶政事務所詢問英文版結婚證明

得到的結果是最多需要 6 個工作天!!!!!

聽到的當下傻眼,但也只好再想辦法了...

另外也聯絡了前幾天拜託表姊找的新娘秘書

然後26就默默地到了!!

這幾天基本上也沒什麼時間有空理"時差"這東西

 

26 早上儀式結束

到彰化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申請英文版證明

換了身分證

我成為了新手"黃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bulous 的頭像
    Nebulous

    Nebulous

    Nebu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