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適合一個人努力

也沒那麼需要別人的支持

不要有反對

我想,我可以自己一個做得很好

 

我喜歡一個人沉浸在專心的世界

很踏實 很開心

踏實的是,循著別人走過的路,跟著走就不怕迷失

開心的是,一疊厚厚的26孔活頁紙填滿藍藍的字跡,又一隻即將寫完的藍筆心

這個衝勁,久違了!

這份努力讓我很有成就感

一天又一天的努力讓我增了不少信心

 

一個人的好處

就是不會受別人影響而分心

念一個段落 起來動一動

休息一下子就可以再繼續

 

怎麼辦?

這樣是代表我不適合群居嗎?

 

12/15的GRE和12/22的TOEFL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bulous 的頭像
    Nebulous

    Nebulous

    Nebu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